耶比!!不死兔終於破30萬人氣啦!!~~
只是大家都沒發現不死兔破30萬了~我好難過...



沒關係~我知道大家一定會安慰我

所以不死兔特地規劃一個活動來慶祝XD

那就是~~創意不死兔~~!!


相信大家都看過不死兔許多的角色扮演了!!

因此不死兔在這裡跟大家徵稿~~最創意的不死兔造型!

你可以用畫的~也可以用拍的~更可以用做的

不管你用什麼方式~只要能把不死兔呈現出來即可!!

以下不死兔放一些範例讓大家參考~~








(1)帥氣的不死兔?    (感謝網友彼得兔提供










(2)角色扮演~不死喬八兔?   (感謝網友32隻鳥提供













(3)不死兔戰機!!    (感謝網友摸王提供









(4)實體不死兔~~~在口罩呢XD  (感謝網友鴨子提供















(5)不死兔麵條!!
















(6)蕃茄厚唇不死兔!!

















(7)捏不死兔!!


















(8)插爆不死兔!!




















(9)不死兔黏土
















(10)不死兔牛排!!!
















看完以上範例~大家是否更了解不死兔這次要徵求的內容呢!!!

還有更多可以參考的範例我沒放上去~大家可以到我相本去找靈感喔XD

用畫的~用拍的~用改的!!可以與各種東西結合!不論什麼方式!!!

也可針對破30萬來發揮主題!

只要你能創造出最具創意的不死兔

不死兔將會有優渥的獎品送給大家喔!!!

不會畫不死兔的人~可以點這裡參考教學!!
http://www.wretch.cc/blog/make9420/22204403





至於評分的標準~完全是依照不死兔的個人喜好XD

大家加油阿!!













獎品項目:

最具創意獎:不死魔斯拉兔娃娃一支

最KUSO獎:不死紅唇兔娃娃一支

最拼用心獎:不死缺牙兔娃娃一支

最蠢無言獎:不死兔手繪卡片一張





先公佈這4個獎~到時候會陸續追加一些莫名奇妙的獎項XD

等於是娃娃跟卡片大放送喔~~~喜歡不死兔的孩子千萬不要錯過了!!






如何報名與交稿?

(1)想要報名的孩子請引用本文+推推

(2)於此篇留言報名格式↓複製以下

我要報名參加創意不死兔活動!
我的大名:
我的部落格網址:
我要用什麼方式呈現此次主題:
對於此次活動的疑問或建議:
我要對不死兔說的一句話:


(3)作品最多可投稿3,內容風格跟創作模式可不同,檔案格式大小不限,只要不死兔能看到即可。

(4)完稿請寄至bosstwo420@yahoo.com.tw ,標題著名"創意不死兔交稿",內文要複製選項(2)內容~讓不死兔好對應身分。

(5)報名日期從現在開始到9月20日24點00分截止









因為考量有些人不會畫畫~所以也可以用拍照~用生活週遭的事物結合呈現不死兔!

越有創意越好~越KUSO越讚!

期待看到大家的作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