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番廝殺,不死兔終於獲得封面的冠軍

這兩天拉票拉的好累

把即時通和msn上面所有人~連沒在聊的人都敲遍了

為了表示我的誠意,我是一個一個去拜託~沒有用群組發話

有些朋友很阿莎力的直接說ok

有些朋友反問有沒有好處?

也有些朋友連回都不回

可以看出人生百態啊!!!



還有一些朋友說他有多的雅虎帳號,因此多幫我投了幾票,我也很感激!!!

在這裡第一個要感謝的就是BIO

你盡力的幫我在自己的朋友圈拉票,還有M群 到處拜託,也是弄得好晚~隔天一早也是繼續奮鬥~看了我好感動!!

還到處跟人家要沒再用的帳號去幫我投票~真是笨蛋!


再來是獅獅兔~也很感謝你整夜沒睡幫我注意戰況~還有瘋狂拉票XD  真的很有效!!

還有卑鄙兔,好啦~你最近遇到討厭的事情還麻煩你,到時候會畫一支卑鄙兔送你的!

再來更要感謝我的好朋友們~ 花叢的孩子們~~  以及  粉絲團們的大力支持!

本來以為自己會落選的說!!!

因為票數的差距一直忽高忽低@@

每個都請他也邀請朋友幫我投個票~~

幸好不死兔可能平常很和藹可親~所以大家也都很踴躍的幫助我~哈哈!

據說還有人跑到電腦教室教大家去投票~超猛的喔!



經過這次的票選~我獲得了出版封面的機會

很感謝大家!!

但這不是我的終點,而是另一個 新的開始^^

拼啦~~ 不死兔要繼續更新~繼續娛樂大家囉!!!


以後也請繼續多多指教啦!



大家的作品都很棒

只是還是有很多需要檢討的地方

每個人喜歡的風格不一樣

有時候拉票~朋友竟然說他比較喜歡其他參賽者的作品

可是還是會因為關係而投給我@@


ㄎㄎ

投票真的是在比認識人的多寡與和對方的交情成正比阿。。。。!


下一次還有封面比賽~我也要卯足全力囉XD

GOGO!!


以下是封面購買的意見調查~如果是你會怎嚜購買這本書~請註明自己是學生還是上班族之類的喔!!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php?id=1250855

提供給出版公司參考用的@ˇ@大家無聊可以提供一下意見捏~~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