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超華麗組合~~~~~

H7陣容強大XD

變成公仔也超可愛的喔!!!  雖然還沒上色拉!!

但是先放上來讓大家欣賞一番XD



超讚的吧XD

接著是看單一隻的版本囉!!

首先介紹不死兔盟主華麗版本

還坐女王椅呢  整個超囂張的阿~哈哈哈!!

配上那豐厚的嘴唇~大家有被迷惑到了嗎XD




接著是可愛的柿子兔

柿子兔是擬人的兔子~所以感覺比較修長0.0

是不難做啦!但是要刻西裝的線條還蠻麻煩的~哈哈



圓嘟嘟的害羞兔~做起來超可愛的喔~~

這種體型的兔子最好做了 哈哈!!




小兔噹比較費工~看他零件這麼多就知道了!




跩兔也算是好做的兔子~沒什麼東西 哈哈哈!!!



SL兔也挺麻煩的~因為它的線條我是用刻的

也蠻費工的~但是做起來蠻有成就感的喔!





彼得果然是頭常常掉的兔子~因為他做成黏土的時候也常常斷頭

我猜大概是頭太大 身體太小造成的~哈哈哈



看完以上七支超兔的黏土~大家感覺如何阿~

之後我有空的話在上色吧~我好懶喔XD



我不只做了超兔~也做了不死兔的一些造型

例如最經典的不死漢堡




還有華麗的不死魔斯拉唷!!!

又是豐厚的大嘴唇了XD






接著又是依張豐富的大合影啦!

其實裡面還有做了藍香蕉~小B子~菲妮

只是忘記拍單一照了~所以加減看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捏!





黏土課真好玩

老師說可以送到工廠去翻模~然後複製生產就可以去賣了耶?


但我總覺得沒人會想買~哈哈哈哈哈哈!




-----------------------------------------------------------------------------------------------後援會/粉絲團公告
是的~又到了回饋支持不死兔的熱情讀者們了!!!

這次被改成不死臉的可憐孩子是後援會編號004的洞熊!!!(下一個是粉絲團編號004的泡泡~要期待喔!)

 

可愛的圈熊~~但是我都喜歡叫他洞熊~~  感覺就很想填滿他...(?)

哇哈哈~洞熊真是個可愛的孩子~之前因為不死團的小聚會

所以也間接認識了洞熊~~一起去逛夜市~~CC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去飆歌阿!!!

還有~何時要來吃涼拌小菜呢XD

編號004:圈熊

大家無聊可以找她聊天泡茶喔~^^

但願洞熊喜歡這次的惡搞捏~哈哈哈哈!!

這些圖非常適合放在任何網頁或MSN的大頭圖示喔~
.
之後輪到被畫的孩子~可以善加利用拉!!希望你們會喜歡被惡搞成不死臉XD




還有阿~不死兔覺得後援會跟粉絲團的人數最多可能各不超過100吧!

因此算是名額有限制~不然以後要送卡片~不死兔會先透支而死吧XD

所以如果你是真心喜歡不死兔~就請快快把握機會加入吧^^


.
.
什麼?你也想要被不死兔惡搞成不死臉???那就快加入不死兔的後援會/粉絲團吧!!等你喔!
.
   →不死兔在徵收後援會跟粉絲團喔!!!暗戀不死兔的人點我加入吧!!!
----------------------------------------------------------------------------------------------------------------------
長期公開徵文-點我進入分享^^


*好物分享*
-不死兔動圖分享-(MSN專用小動圖)

-不死兔大頭圖分享-(大頭貼專用圖)

*精采回顧*

-無意義小劇場系列-(不死兔劇場)

-四格漫畫系列-(不死兔剛出道時的四格漫畫)

-MSN激烈系列-(與畫友們激烈的筆戰)

-生活記事本系列-(白痴的生活圖文)


*不死兔貼紙打包教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