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滋真是一隻矯作的兔子

超會擺可愛的姿勢讓人家拍照!!! 真是心機呀!!!



噗滋的招牌姿勢就是趴在我床上雙腳伸直...

真是好命的一隻兔子!

根本就有公主病的兔子啦!!!

]

你看!竟然還會裝害羞的樣子給人家拍!!

超矯作的啦!!



可是可愛的背後卻隱藏著一個令人頭痛的問題!

就是噗滋最近非常的不乖巧

開始叛逆了!!



放出來房間奔跑已經不像當初這麼乖巧了

都會硬要鑽去很髒的角落!!!不給他進去他還會生氣

打他 竟然會反咬=口=!

所以我ㄧ氣之下就把它關進籠子敦苦窯!!!

讓他懺悔他的過錯!



然後沒多久去看他 她一樣用那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所以我又把他放出來奔跑了

沒想到........


她已經叛逆到 我才一個不留神






把我的




手機充電器....


咬斷了!咬斷了!咬斷了!咬斷了!咬斷了!咬斷了!咬斷了!咬斷了!咬斷了!咬斷了!咬斷了!咬斷了!咬斷了!咬斷了!咬斷了!咬斷了!咬斷了!咬斷了!咬斷了!咬斷了!咬斷了!咬斷了!咬斷了!咬斷了!咬斷了!咬斷了!咬斷了!咬斷了!咬斷了!咬斷了!咬斷了!咬斷了!咬斷了!咬斷了!咬斷了!咬斷了!咬斷了!咬斷了!咬斷了!咬斷了!咬斷了!咬斷了!咬斷了!咬斷了!咬斷了!咬斷了!咬斷了!咬斷了!咬斷了!咬斷了!咬斷了!咬斷了!咬斷了!咬斷了!咬斷了!咬斷了!咬斷了!咬斷了!咬斷了!咬斷了!



我又大怒了!決定把噗滋關進籠子  判他無期徒刑!!!



氣死我ㄌ=_=

沒想到連吹風機的線也遭殃~害我被電到 超麻ㄉ啦ˋ口ˊ臭噗滋害的啦!


然後前幾天不死牛來找我恩愛

就勉強放噗滋出來奔跑一下

沒想到我這個決定是一個錯誤的開端!!!




沒想到

沒想到!!!!!!!!!!!!!!!!

噗滋竟然換把我手寫板的線咬半殘!!!!!!!!!!!!!!!!!!!!!!!!!!!!!!!!!!!!!!!!!!!!!

害我正要畫圖的時候怎無法畫


媽呀!我快崩潰的!!!  馬上就把噗滋丟進籠子!!!!!!!!!!!!!!!!!!!!

氣死我的毛!!!

什麼線不咬!幹麻咬手寫板的啦!!!氣死我啦>皿<

於是我死馬當活馬醫~用膠帶硬是把線湊合起來

沒想到奇蹟發生了!!




竟然可以感應到ㄟ@@ 然後就又可以用了

雖然有時候會有點接觸不良

要小心使用了...



因此我決定

我再也不把噗滋放出籠子了.................................................!!不論如何ˋ口ˊ



裝可憐也沒用!

我最討厭你了!!!臭噗滋!!!

現在都學會不聽話~亂咬人!還咬斷線! 真是正值叛逆期的兔子阿!!!




噗滋大小事(2)

噗滋大小事(1)

-----------------------------------------------------------------------------------------------後援會/粉絲團公告
是的~又到了回饋支持不死兔的熱情讀者們了!!!

這次被改成不死臉的可憐孩子是粉絲團編號002的阿祖祖!!!(下一個是後援會編號003的阿練~要期待喔!)

 

會畫這表情是因為阿祖祖放的大頭圖也是露牙齒笑的照片

我覺得非常適合畫這個表情~哈哈~大家可以去看!

沒想到阿祖祖是我學校的學妹耶~~真是令人害羞

而且還一樣都是美術系的咧~~你說巧不巧呢!!!

是怎麼找到不死兔的阿!真是令人好奇~哈哈哈

希望阿祖祖會喜歡她被惡搞成缺牙不死臉的圖XD

學妹~~  期中考加油啦~哈哈哈!!!

編號002:阿祖祖

大家無聊可以找她聊天泡茶喔~^^

但願阿祖祖喜歡這次的惡搞捏~哈哈哈哈!!

這些圖非常適合放在任何網頁或MSN的大頭圖示喔~
.
之後輪到被畫的孩子~可以善加利用拉!!希望你們會喜歡被惡搞成不死臉XD




還有阿~不死兔覺得後援會跟粉絲團的人數最多可能各不超過100吧!

因此算是名額有限制~不然以後要送卡片~不死兔會先透支而死吧XD

所以如果你是真心喜歡不死兔~就請快快把握機會加入吧^^


.
.
什麼?你也想要被不死兔惡搞成不死臉???那就快加入不死兔的後援會/粉絲團吧!!等你喔!
.
   →不死兔在徵收後援會跟粉絲團喔!!!暗戀不死兔的人點我加入吧!!!
----------------------------------------------------------------------------------------------------------------------
長期公開徵文-點我進入分享^^


*好物分享*
-不死兔動圖分享-(MSN專用小動圖)

-不死兔大頭圖分享-(大頭貼專用圖)

*精采回顧*

-無意義小劇場系列-(不死兔劇場)

-四格漫畫系列-(不死兔剛出道時的四格漫畫)

-MSN激烈系列-(與畫友們激烈的筆戰)

-生活記事本系列-(白痴的生活圖文)


*不死兔貼紙打包教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