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兔的繪圖步驟解析又來囉~大家有期待嗎!!!( 好像沒人期待@@)

那就讓不死兔來自嗨一下啦!!

這次是用線稿喔!!!就是先畫上黑白線條稿

人物風格是漫畫風~ 就是大眼蘿莉啦XD




(2)接著開一個圖層在下面就可以先上大塊面的膚色~以及蓋上較暗面與淡淡的紅暈









(3)打上較偏紅紫的膚色(看起來比較粉嫩)~筆刷透光度可以調低一點~這樣就可以跟膚色較融合XD
然後眼睛也是~~~有漸層的感覺~還有一些亮亮的線條~眼睛感覺會比較有精神
鼻子跟嘴唇也打上一些亮點~會更有立體感喔!!!






(4)接著再膚色與線條之間在擦入一個新圖層~即可開始加入頭髮的顏色
不死兔習慣先留亮光處~然後再用線條漫漫去加深~當然一開始要用大一點的筆觸~較暗處則把筆觸用細一點







(5)逐步加深~在把膚色加深~修飾一下就大功告成啦~~~是不是非常的簡單阿!!!







又是一件練習的作品~~~給大家參考啦!!!

希望有興趣畫圖的人~能有幫到他們@@

小女的劣作分享到此~謝謝大家的觀賞XD




-----------------------------------------------------------------------------------------------聊聊研究所

今天去考研究所阿!!考畫畫

大概是昨天晚上太晚睡覺了~去考試的時候整個頭痛欲裂...快死掉了!!

但我還是有把作品畫完...

有題目 一進去就看到一個桌子~裡面塞滿了靜物~但是是被一塊大黑布覆蓋

然後題目就是要我們創意發想=~=

我只能說我整個是亂撇亂畫~畫了我自己很不滿意的圖

但通常我自己畫了不喜歡的圖~ 老師們就會喜歡=口=整個是很詭異

所以這次的初試一定是會過的啦!我覺得@@

然後僱了就要弄作品集了~複試聽說要口試?嗯嗯~~加油囉!

反正橋到船頭自然直...  XD哈!

希望一切順利!!








-----------------------------------------------------------------------------------------------後援會/粉絲團公告
是的~又到了回饋支持不死兔的熱情讀者們了!!!

這次被改成不死臉的可憐孩子是後援會編號002的小君!!!(下一個是粉絲團編號002的阿祖祖~要期待喔!)

 

哈哈~~小君是不死兔的超級後援粉絲@@ 光是不死兔的圖他大概就偷私藏了好幾百張吧!!!

還有手稿~我看他也是跟我勒索最多張的...哈哈哈!!!

當初後援會跟粉絲團的構想也是小君提出的喔~~沒想到真的實現了~~~

看大家反應這麼熱烈~我也感到很欣慰!!!很開心^^

因此特地畫了兩種版本的不死臉送給小君~~(他的象徵物是面膜阿!!!)

編號002:小君

大家無聊可以找她聊天泡茶喔~^^

希望小君喜歡這次的惡搞捏~哈哈哈哈!!

這些圖非常適合放在任何網頁或MSN的大頭圖示喔~
.
之後輪到被畫的孩子~可以善加利用拉!!希望你們會喜歡被惡搞成不死臉XD




還有阿~不死兔覺得後援會跟粉絲團的人數最多可能各不超過100吧!

因此算是名額有限制~不然以後要送卡片~不死兔會先透支而死吧XD

所以如果你是真心喜歡不死兔~就請快快把握機會加入吧^^


.
.
什麼?你也想要被不死兔惡搞成不死臉???那就快加入不死兔的後援會/粉絲團吧!!等你喔!
.
   →不死兔在徵收後援會跟粉絲團喔!!!暗戀不死兔的人點我加入吧!!!
----------------------------------------------------------------------------------------------------------------------
長期公開徵文-點我進入分享^^


*好物分享*
-不死兔動圖分享-(MSN專用小動圖)

-不死兔大頭圖分享-(大頭貼專用圖)

*精采回顧*

-無意義小劇場系列-(不死兔劇場)

-四格漫畫系列-(不死兔剛出道時的四格漫畫)

-MSN激烈系列-(與畫友們激烈的筆戰)

-生活記事本系列-(白痴的生活圖文)


*不死兔貼紙打包教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