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教大家畫不死兔啦!!雖然不死兔看起來很好畫~但其實要畫的像也不簡單

所以來讓大家看看不死兔的繪畫步驟吧!!(有人想學嗎?哈哈!!








鏘鏘!!是不是非常簡單容易上手呢!!!

SO!!!大家無聊可以畫畫看喔~哈哈哈!!!


接著給大家看看我家人所畫的不死兔長怎樣。。。



這是我家白目弟畫的不死兔,感覺很妙…不死兔竟然有狗尾巴。。。

我弟今年小六囉~死小孩一隻

但沒想到他畫畫還蠻有天份的~看來以後應該也會走這條不歸路吧!!

以下是他畫的不死魔斯拉兔~還連畫兩張~真是可愛XD





雖然我感覺不出有什麼差異拉~但我弟一直說第二張比較像=_=有嗎?

哈哈  還不都那樣!!!

不死兔已經算是非常非常好畫的動物了…

簡單的線條 又全部是白色的(除非上妝~哈哈!!


然後我爹跟我娘也有加入畫不死兔的行列喔!!

放上來讓大家看看XD

先是我爹畫他在我漫畫中的角色

他說他的臉應該是一個爸才對~這樣才有嘴吧@@

但我很懶~所以只有一個父字臉就帶過XD



還有我爹畫的不死兔

根本就是小叮噹吧!!那圓圓的腳是怎麼一回事~~哈哈哈!!

還真是奇妙啊!!!!





接著是我娘畫的不死魔斯拉兔~哈哈~~

我娘說他很久沒畫畫了~~ 但是畫出來也不差的啦!!

雖然右邊那隻很像龍貓裏的小白龍貓XD

真是可愛阿!



然後是我媽自己想的兔子~@@

左邊那張人臉兔 感覺跟是詭異 哈哈哈哈!!!



還有請我娘畫他最擅長的小甜甜畫風!!!

嘿嘿!!讓大家見識一下傳說中的小甜甜啦!XD





眼睛是不是非常的閃亮亮阿~哈哈哈!

當初就是因為我娘的這種畫 讓我開始也喜歡畫畫了~~

為了也想畫出讓人喜歡的圖XD CC

大家看完覺得如何阿~~~有一家人的FU嗎!哈哈!!!



如果你也喜歡不死兔~可以畫畫不死兔喔XD哈哈哈~~~

可以寄到

bosstwo420@yahoo.com.tw

不死兔會很開心ㄉㄛ~~哈哈哈!!!

大家如果有畫不死兔的生日賀圖也可以寄到此信箱唷!

生日那天會PO一篇生日文~到時候會把賀圖都整理上去ㄉ喔!!!

謝謝大家觀賞~~~




-----------------------------------------------------------------------------------------------後援會/粉絲團公告
是的~又到了回饋支持不死兔的熱情讀者們了!!!

這次被改成不死臉的可憐孩子是粉絲團編號001的馬六婆!!!(下一個是後援會編號002的面膜君~要期待喔!)



馬六婆似乎從不死兔剛開始畫圖沒多久就常常來光顧不死兔了

所以不死兔對他的印象也蠻深刻的唷~CC

真的很開心他這麼喜歡不死兔~所以讓他當粉絲團第一號粉絲真是實至名歸啊!

編號001:馬六婆

大家無聊可以找她聊天泡茶喔~^^

希望馬六婆喜歡這次的惡搞捏~哈哈哈哈!!

這些圖非常適合放在任何網頁或MSN的大頭圖示喔~
.
之後輪到被畫的孩子~可以善加利用拉!!希望你們會喜歡被惡搞成不死臉XD
.
.
什麼?你也想要被不死兔惡搞成不死臉???那就快加入不死兔的後援會/粉絲團吧!!等你喔!
.
   →不死兔在徵收後援會跟粉絲團喔!!!暗戀不死兔的人點我加入吧!!!
----------------------------------------------------------------------------------------------------------------------
長期公開徵文-點我進入分享^^


*好物分享*
-不死兔動圖分享-(MSN專用小動圖)

-不死兔大頭圖分享-(大頭貼專用圖)

*精采回顧*

-無意義小劇場系列-(不死兔劇場)

-四格漫畫系列-(不死兔剛出道時的四格漫畫)

-MSN激烈系列-(與畫友們激烈的筆戰)

-生活記事本系列-(白痴的生活圖文)


*不死兔貼紙打包教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