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腿正兔"噗滋"又來囉~~~

噗滋最近很雀躍~都在我的房間奔跑

超可愛的~~~

最可愛的是

他會繞者我周圍跑一圈

且超級黏我喔!

我蹲在地上~他就會跑過來鑽我懷裡><

我ㄧ靠近他也會過來

叫他  他也知道!!會過來呢!

超乖巧聽話ㄉ喔!





精彩內容 敬請期待 下集待續!









噗滋是一隻很強的兔子

他真的很強

超級強

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它會一項許多兔子無法達成的習慣

就是







只在籠子內大小便!!!!!!



我嚇到了!

我把噗滋放出來奔跑

籠子的門開開的~他突然跑進去灑泡尿又跳出來


天啊!!!!!!!!!!!!!!!!!!!!


你真的是兔子嗎?


我可沒訓練你ㄟ!你竟然就自己辦到了@@我快被嚇死ㄌ!!!


上次把它放在浴室奔跑 因為我出去玩了兩天~

回來也是!!發現他都不會在別的地方大小便

完全都是拉撒在籠子內

天ㄚ~~~你這隻兔子也太乖巧ㄌ吧!

如果不會亂大小便~這樣把你放在房間不關也沒差了


你說對吧~噗滋!




以下是噗滋出來奔跑的休息圖~超可愛姿勢!!!






噗滋真的是一隻很特別的兔子

特別到我都覺得他不是兔子了= ="




應該是一隻有潔癖的兔子吧XD

養到他真是三生有幸啊!

在這裡也要謝謝割愛給我的友人 施施!

感謝你啦!(雖然你一直說當初噗滋在你家很壞XD

現在唯一覺得他壞的地方大概是他很愛跳到我的床上去亂鑽吧= =!




------------------------------------------------------------------------------------

長期公開徵文-點我進入分享^^


*好物分享*
-不死兔動圖分享-(MSN專用小動圖)

-不死兔大頭圖分享-(大頭貼專用圖)

*精采回顧*

-無意義小劇場系列-(不死兔劇場)

-四格漫畫系列-(不死兔剛出道時的四格漫畫)

-MSN激烈系列-(與畫友們激烈的筆戰)

-生活記事本系列-(白痴的生活圖文)


*不死兔貼紙打包教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