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這樣,不是忘記插插頭,就是忘記按下去。















































(崩潰)





↓看更多無意義小劇場
-無意義小劇場系列-(不死兔劇場)



----------------------------------------------------------------聊聊近況

累ㄚ~~~這禮拜天天早起~~~ 然後又天天晚睡

還有昨天去夜市打工~雖然我還應付的來啦!

但是老闆要禮拜五跟六的工讀生

我這禮拜因為要參加版聚~所以必須回北部

啊捏就沒人填我的缺啦!!!

怎麼辦ㄚ~~~~~~~~~~~~~~~~~~~~~~~~~~~~~!

雖然老闆人超好的~但是他也希望找個穩定的工讀ㄚ~

我這樣真是太不穩定了...

真是令人掙扎!!!



問了好幾個朋友~也幾乎都無法去

平常哀沒錢~怎麼有工作介紹給他們就都跑光啦?

還會挑說夜市打工太累是怎樣

有沒有這麼...哀!

有得做就要偷笑了~還挑阿.....


我覺得很多時候都是自己沒把握機會

就不要怪現在景氣差找不到工作

好多人都眼高手低的~想要找錢多事少又輕鬆的工作

誰不想ㄚ!

但是再找到那個工作之前也不要什麼事情都不做ㄚ!

打點這種小打工~賺點小零頭不也是很好嗎!

難怪一堆老闆說七年級生是草莓族

我一點都不想被冠上這個名詞!

但還是會被那堆真正的草莓造成老闆眼中連帶的負面印象

衰死人!



------------------------------------------------------------------------------------

長期公開徵文-點我進入分享^^


*好物分享*
-不死兔動圖分享-(MSN專用小動圖)

-不死兔大頭圖分享-(大頭貼專用圖)

*精采回顧*

-無意義小劇場系列-(不死兔劇場)

-四格漫畫系列-(不死兔剛出道時的四格漫畫)

-MSN激烈系列-(與畫友們激烈的筆戰)

-生活記事本系列-(白痴的生活圖文)


*不死兔貼紙打包教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