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翌日---------------------------------















----------------------------------------END


害羞兔怎麼會這麼可愛啊!

我才剛塗口紅,他就嚇到暈倒兼屁股冒煙了XD

好可愛喔~~~哈哈

真是讓人忍不住玩弄它呢A_A

其實我還蠻愛捉弄我們家的兔子~呵呵!!

每個都被我玩弄過~真是害羞!

下次在玩弄脽好呢!?XD

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聊聊生活


最近幾乎每天更新,大家還滿意嗎XD

雖然很忙,但是想到大家願意每天抽個空來看看我

我就想要更新好東西分享給大家><

但我還是會看啦!基本上留言和推推快到30篇我就會很想更新

這一定是一種病!!!

所以大家千萬不要太常留言(?

不然我會更新到死~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篇留言我都會看,也會一一回覆的~

和大家有互動的感覺真好^^

不死兔有你們的支持 真的好幸福呢!!!


---------------------------------------------談談畢展

火很大啦!

系主任真的有病!

明明我就過兩張畫~都有貼上標籤註明了

現在在藝術中心展覽中

系主任去看 說我有一張是沒過的~叫人家通知我把那張畫拿下來不可以展…

是怎樣= =

明明就那張畫你沒舉牌子 但其他老師有舉牌子讓我過ㄚ!

(評畫制度是7位老師舉牌~4位以上舉就可通過,通過的畫都會貼標籤證明。)

單純是你不喜歡那張圖 就硬要說我沒過! 要我拆畫

 超不爽的啦! 明明就有過!!!!!!!!!!!!!!!!!!!!!!!!





結果還是得抽個時間去低聲下氣委婉的跟主任說:老娘那張圖有過,圖後面有標籤!不信自己去看好嗎?

白目死了!!





---------------------------------------------通通帶走

長期公開徵文-點我進入分享^^


*好物分享*
-不死兔動圖分享-(MSN專用小動圖)

-不死兔大頭圖分享-(大頭貼專用圖)

*精采回顧*

-無意義小劇場系列-(不死兔劇場)

-四格漫畫系列-(不死兔剛出道時的四格漫畫)

-MSN激烈系列-(與畫友們激烈的筆戰)

-生活記事本系列-(白痴的生活圖文)


*不死兔貼紙打包教學*
------------------------------------------------------------------------------------

謝謝您的觀賞,此片已播放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