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像我這麼蠢嗎?竟然沒發現水是冷的~

那口感真是。。。


最後還是等水滾了再加入熱水

但是怕味道太淡~又多加一包原味的進去

整個變的很濃稠(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喝什麼不明物體了)

但還是不錯喝啦!

經驗分享囉^^


-----------------------------------------------聊聊生活

唉唷~其實我最近的心情還蠻不穩定的

有時候很開心 有時候又莫名的憂鬱~唉!

這就是少女的心思吧!誰暸?  ㄏ


下禮拜一要去夜市打工,好期待喔!

我喜歡在夜市打工,跟客人的互動比較頻繁

有時候還會遇到很爆笑的客人

唉唷~形形色色的人都有啦!

比在店面打工有趣多了!

到時候穩定再跟大家說說在哪

有空可以來跟我捧場喔!(前提是你必須在台南XD

先降子吧!


---------------------------------------------通通帶走

長期公開徵文-點我進入分享^^


*好物分享*
-不死兔動圖分享-(MSN專用小動圖)

-不死兔大頭圖分享-(大頭貼專用圖)

*精采回顧*

-無意義小劇場系列-(不死兔劇場)

-四格漫畫系列-(不死兔剛出道時的四格漫畫)

-MSN激烈系列-(與畫友們激烈的筆戰)

-生活記事本系列-(白痴的生活圖文)


*不死兔貼紙打包教學*
------------------------------------------------------------------------------------

謝謝您的觀賞,此片已播放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