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大家隆重的介紹!!不死兔的新愛人~~"噗滋兔"

有沒有超正的阿!被他那雙無辜的大眼看著~心都酥ㄌXD

為何叫噗滋兔? 因為跟不死兔的音還蠻像的(根本是懶的想其他名字

哈哈~~~

噗滋是一隻很乖巧溫詢的兔子~喜歡被摸摸~超可愛的

但他也是非常的有個性喔!

每次它要睡覺的時候~都會非常的豪邁直接把自己甩到毯子上=口=

一度懷疑他有自殘現象

而且他很喜歡爆衝+甩尾~整個超可愛的啦!!!





睡姿超級撩人的~

為什麼會這樣呢?噗滋睡覺都會把雙腿拉直

超有特色的XD

噗滋兔之前生病了~所以被抓去打針

還要一直吃藥 點眼藥水





超乖巧的~~~

真的很開心~~能養到這麼乖巧可愛的兔子

以後噗滋若有更多可愛的事蹟~會陸續跟大家報告的

希望大家喜歡^^
-----------------------------------------------聊聊生活

果然不出我所料

總審

我只過了兩張

至少要過三張~唉!

可怕的是~過的那兩張還是我畫的最隨便的兩張

真不懂老師們在想什麼呢?

拼下禮拜五的複審!!大家快保佑我吧~~感恩感恩!





---------------------------------------------通通帶走

長期公開徵文-點我進入分享^^


*好物分享*
-不死兔動圖分享-(MSN專用小動圖)

-不死兔大頭圖分享-(大頭貼專用圖)

*精采回顧*

-無意義小劇場系列-(不死兔劇場)

-四格漫畫系列-(不死兔剛出道時的四格漫畫)

-MSN激烈系列-(與畫友們激烈的筆戰)

-生活記事本系列-(白痴的生活圖文)


*不死兔貼紙打包教學*
------------------------------------------------------------------------------------



謝謝您的觀賞,此片已播放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