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是白目兔~真的很白目!

老是作這種讓人想打死它的蠢事情!!!

那麼貴的直昇機就這樣被它泡湯了

結果那鍋湯還是得繼續喝掉= =不能浪費...

我跟我弟相差10歳~它目前才國小六年級

正是白目的時期XD


以上可不是我亂捏造的~一切都是真的!!!

埃~~我的家人怎麼也都會發生這麼愚蠢的事情呢!!!

好像沒有一天是正常的度過...嗚嗚!!!

------------------------------------------------------------------------


上首頁了真是開心耶~~~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喜愛

不死兔一定部會辜負大家的期望

繼續把自己的白目事蹟公佈的...XD

謝謝大家!!!

---------------------------------------------------------
*精采回顧*
-無意義小劇場系列-
-四格漫畫系列-
-MSN激烈系列-
-生活記事本系列-

*好物分享*
-不死兔動圖分享-
-可愛貓咪大頭圖分享-

---------------------------------------------------------






看完請幫按推推~請給我創作的動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