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死我啦!!!我也會上首頁阿!!!好害羞喔!!!

難怪今天人氣暴增~我都快被嚇死啦XD

真是令人開心耶~~~有越來越多人知道不死兔了:)

不知道大家看了是否喜歡呢???

雖然上首頁的內容跟不死兔沒什麼關係

是我突發奇想的半罩式水母頭= =

旦還是很開心!!

希望因此而得知到我布落格的朋友們能喜歡不死兔

特地整理一些精華的創作分享給各位:)

要多多來看不死兔喔~~(眨眼


---------------------------------------------------------


再來一張練習品囉~~~大家還喜歡嗎XD

技巧還沒有很純熟~盼望大家多多包含啦!





-----------------------------------------------------------------------

喜歡請幫按推推唷~這是創作者最大的動力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