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我終於趕上流行

感冒了...

體會到真正的食不知味…

連我娘都說難吃的麻醬麵我也毫無味覺的通通吃光了@@

好可怕…

如果能一直持續的話~或許我就能減肥成功了

因為可以吃一些沒味道的蒟蒻~或者討厭的青菜小黃瓜之類的?


現在感冒終於比較好一點點了!!!

希望大家要好好注意保暖喔!

聽說天氣又要開始轉涼了呢~

別再趕流行啦!


來張正妹練習圖XD




今天佐人來桃園找我聊天~

又是到麥當勞!!!它說它快餓死了~所以點了套餐

我雖然吃過中午了~但我也點了一個套餐當下午茶…

呵呵!畫友嘛!又是拿自己的畫來給對方批評指教

雖然阿佐那篇漫畫之前就被我毒舌好幾番了

這天竟然原封不動都沒修改的又拿來給我看= =

真想打死它!!

希望它下一個構想的漫畫能夠順利的完成

我也會不吝於使出我的挑剔本領的

因為~~有批評才有進步嘛!!加油囉!!!

養成好習慣~看完幫推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