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南藥理科技大學

舉辦藥理週

有許多活動跟攤販

歡迎無聊的人去逛逛喔!!




是的

時間就是2008年的12月15日16日17日

為期三天的活動

以下有行程表





哈哈~這是我幫他們設計的海報

我不是嘉藥的學生~來客串的而已

總召是三花兔

所以它讓我放不死兔在上面幫我打廣告

還有超大舞臺看板也是喔!!

無聊的人快來參加吧!

說不定可以遇到我ㄟ~(嬌羞

提示

我會在某個攤販幫忙賣東西XD

找到我的人送蕃茄吻一枚

哇哈哈哈!



海報被我分解是因為太大張了

就擷取重要部位給大家看看就好XD


住台南附近的孩子們歡迎踴躍參加ㄟ!

上午有超害羞的活動可以玩

還請了很多精挑細選超好吃的攤販

一起來共襄盛舉吧!!






喜歡的請幫忙推推一下喔~

讓大家都能知道此次盛大的活動:)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