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深邃堅定深情不移的眼神是....!!?











































嘎阿!!!!

原來是不死兔阿!!!

大家被迷惑了ㄇ?

彼得兔送上的爆笑賀圖

根本是兔界的花輪嘛!!

HI~北鼻!!


(磅!!)




ㄜ 沒錯

那表情搭配起來太讓人感到噁心

難怪彼得兔要在劃一張槍斃版的

可以理解那種心情阿...!!

感謝彼得兔的賀圖!!

也恭喜彼得兔破萬囉!

賀圖在很下面自己領嘿!!


點我去彼得兔的窩









接著是一位可愛的小女孩"拍拍"

畫給不死兔的賀圖

哈ㄏ~~~很可愛吧!!!

很想捏他一把

而且還保留著不死兔哀怨的眼神

那才是不死兔的精隨阿!!!

感謝你囉!!


點我去看拍拍的網誌











再來也是一位可愛的小女孩"阿玥玥"

送給不死兔的賀圖

不死兔最近真有異性緣ㄟ (嬌羞

不死兔有圓滾滾的大眼睛

瞬間變的很討喜

這大概是做了整形手術吧!哈哈

超可愛喔

謝謝你啦!


點我去看阿玥玥的網誌











再來就是我補交的賀圖拉!!







賀彼得兔1萬針縫成



彼得兔應該是一隻手作物的兔子吧

所以身上才會有那些針縫的線

破了都會自己補修

而且很喜歡也幫人家補修

唉唷

不死兔是有血有肉的動物ㄋㄟ

這樣只會越補越糟吧

整個畫面都血淋淋的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彼得兔要謀殺不死兔呢

其實是彼得兔要幫不死兔摓針

你看 

這樣想

那畫面是不是就溫馨起來了呢?(被毆













再來是給邪客的賀圖





邪惡的邪客

也想加入兔子幫

竟然強行拔下不死兔的耳朵

來假冒自己也是兔子!!!

這樣是不行的喔!!

總之也恭喜邪客突破一萬人次

恭喜恭喜啦!

點我去看邪客邪惡的窩














藍阿蕉最近把兔子給總結起來

企圖組成一個超帥的團體

兔子幫

總稱是H6

(人家是F4我們是H6(H向兔子耳朵所以用H)

下一張(熱鍵:c)

少一兔是因為忘記畫跩兔

看來要重拍了





真實面貌(?)

下一張(熱鍵:c)
去看不死兔的家
不死兔走智障和無意義路線,是個非常有男子氣概和創意的可愛小女孩(?)
四格漫畫很好笑,圖像中有種奇怪的魅力





這是我的介紹

很智障吧!

我的圖明明就很溫馨可愛

要看此團體的詳細內容

請點我去藍阿蕉的秘密花園窺探吧!








感謝大家收看

喜歡的快按個推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