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噹!
不死兔小姐, 謝謝妳讓我借用照片練習啊!
這是妳的謝禮~ 希望妳會喜歡啊!

1. 蝦米蝦米?

個人覺得這個動作挺俏皮可愛外加一點orz



2. 變身啦!!

又是假面騎士的聯想啦~~ 呵真的是中毒了:P



3. 靈異照片

不死兔媽的朋友們表情都好豐富啊... 一看到照片就已經聯想到這個啦 :P



4. Speak Your Language

我說妳的語言, 妳說我的語言, 我想這樣彼此就沒有溝通障礙啦!




以上是Kylen畫的唷!!

-----------------我是分隔線----------------


有沒有讚到一個翻阿!!!

沒錯!這位超強的仁兄竟然幫我畫了相片

害我又驚又喜!!!

因為當初我也只是亂留言~

想說我這麼醜應該他不想畫吧~哈哈

沒想到!這位仁兄竟然把我畫的這麼可愛!!!

讓我瞬間多了好幾張可以騙人的照片

哈哈

真是超級感激他的喔!

當然

他的部落閣也有許多精采的創作

幾乎是描繪的作品~都很有人物該有的特徵

讓大家不難看出咧!

推薦大家也去逛逛他的地盤

也去跟他a幾張畫吧!

哇哈哈哈!!



→點我去看Kylen 的地盤←



老規矩~喜歡就幫推一下吧!---↓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