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花兔每次都說他在減肥

可是至從吃了田園漢堡那天

到現在才過了一天

三花兔竟然約我去吃凱吉斯

這是一間批薩、義大利麵、焗烤、炸雞

吃到飽的店

一個人只要240 還蠻便宜的!

但話不是這樣說ㄚ!!!

竟然找我去吃這種吃到飽的~到底是有沒有在減肥啦!

不減就算了~還約我去吃~讓我也變肥!



這是小披薩

因為加我跟三花兔總共八個人一起吃

所以至少叫了6盤

平均一人一片~我吃到都快吐了



這是超大盤炸雞+薯條

整個端上來我頭都快暈了。。。

真的吃的完嗎???

我還吃了一盤焗烤麵

還有一些義大利麵


就在大家吃到飽到快吐了

服務生上來問說還要在點餐嗎?

我們本來只剩下一盤炸雞

想說吃完炸雞就閃人

因為實在太飽了

結果三花兔竟然說

義大利麵再各來一盤





大家全部都瞪向三花兔

有沒有搞錯?你不是也說你飽了?

義大利麵總共有4種口味ㄟ!!!



這是餐點送上來的壯觀場面

好可怕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

大家已經飽到快吐了!

你還可以吃。。。

你的胃是無底洞吧?!



三花兔拍這張的時候說著

我真的在減肥啦!



大家相信嗎?

不相信的請按一下右邊的

謝謝觀賞動物奇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