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覺得自己布丁頭很久了

所以買個染劑想自己染


琳瑯滿目的染髮劑

真不知道該選哪一種好



我還會依照他附贈的假髮染色樣式的髮質

去做評比= =(其實跟假髮髮質無關)

但是感覺有差嘛~!

感覺就是頭髮染了會像他假髮樣式的髮質一樣差

好可怕...

終於選好之後

興奮的回家開始動工!



自製戰鬥服!

是中型垃圾袋在上面剪個洞

套進去...





嘎ㄚ阿阿阿阿阿阿阿!!!

原來第二劑要倒入第一劑當中一起染阿!!!

我不知道!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染髮...

得到了慘痛的教訓

之後我把第二劑倒入第一劑當中

雖然第一劑沒了

但我試圖讓殘存的第一劑跟第二劑融合...

結果還是狂抹在頭髮上~還等了半小時

因為第二劑才是染色劑~所以我的手臂跟腿

都被噴到~整個變斑點兔...




小朋友千萬不要學

因為這樣非常的傷害髮質(應該吧)

我已經沖洗完畢了

我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要等隔天去照射到太陽才能看的清楚吧...

嗚嗚...

而且今天去美滑汰看到我之前買的睫毛膏

既然只要279!!

我前幾天去蛆塵世買...350

整個很嘔!!!!!!!


天ㄚ 果然物極必反

上一篇才幸運中獎

這一篇就馬上走衰運...



有沒有天理阿!!!!





但願明天被太陽照射是成功的染髮

這樣至少可以撫平一咪咪我受創的心靈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