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才隔天就跑去挑戰田園培根雙牛堡!

我和三花兔抱著期待的心情點了套餐!

雖然已經晚上10點多

冒著會變胖的危險...

勇敢的點下去了!



嗯~我拍起來有點薄弱= =

看起來漢堡很小?

其實是我手很大...我的手在女生當中已經算大的><



番茄醬!

不!我吃薯條不沾番茄醬~但是吃漢堡一定要加番茄醬!!!

真是奇怪的嗜好!

但是真的比較好吃!!!



其實漢堡還蠻大的吧!




我和三花兔非常有愛心的各買一個手環!!

雖然那個手環因為長期套在紙板上

已經變型...戴上去好醜= ="

但是~有盡一份愛心最重要!!!

還有在上面寫鼓勵生病的孩子們的話

放上來給大家瞧瞧!!!



很可愛吧~~不死兔真是和藹可親又有愛心~



三花兔很矯作~自以為把名字用很藝術

快吐死我了!

而且開頭的"囉"是他要寫哈囉!卻忘記寫"哈"

整個超智障的!!!




手環...整很像去抽血所綁的塑膠管...(材質一樣)

唉唷~吃完田園雙牛堡的感想喔?

只有一個字



不是普通的鹹...

他的培根 比鹹魚還鹹...

愛吃重口味的人 應該會覺得很好吃吧!


醬量是調配的還不錯~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原本的大麥克跟勁辣雞腿堡說!

沒吃過的可以吃吃看啦~



這是三花兔吃完之後的表情

供大家參考





我和三花兔是從國中就同班到現在還很好的朋友

三杯兔也是喔!

真的是超級超級純友誼的超級超級好朋友XD

應該是說 好到像姐妹一樣了吧~

能有這麼好的知心朋友~真的覺得很幸福呢!



唉唷~不說感性的話了

接著怎嚜可以不惡搞一下呢!!!


大家都知道我沒在沾番茄醬

用漢堡也只用掉一包

所以我有很多番茄醬!!!

很多番茄醬能幹麻??

先用沒番茄醬的惡搞好了!!!




餐巾紙拿來畫畫!!!



很自以為



拉耳朵

很可愛吧XD



被插爆...

呵呵~好好玩喔...


接著是有番茄醬的了



少不了的血腥畫面

但是這實在太老梗了!

於是

我突然想到一個很智障的...









媽呀!!

有沒有這麼適合!!!!!

太經典了!!!

那嘴唇的豐盈水嫩~非常的立體呈現!!!

有沒有想被他親一下的感覺呀XD

哈!!!

還有另一版本的




有腮紅XD

好智障!!!

不死兔一直被惡搞~好可憐喔><

這就是今天快樂的賣噹噹田園之旅

謝謝大家的觀賞!

喜歡記得按一下右邊的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