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 培根 新上市囉!!!

麥當勞一次推出三種新的漢堡

朝陽培根蛋焙果(套餐$80/單點$45)

田園培根雙牛堡(套餐$139/單點$89)

培根吉事堡(單點$45 原價$69)


因為三花兔、三杯兔、不死兔

聚集聊天的地點都是在麥當勞

所以麥當勞有好吃的當然要第一時間告訴大家!

新上市的餐點~感覺很美味

我相信三花兔一定會一一嚐試過

我和三杯兔則在一旁啃薯條的份。。。

以下是為麥當勞新餐點活動所畫的漫畫

請笑納XD






不死兔醒來大概沒有明天了吧!

因為被一口吃掉了XD!

新出來的漢堡~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唷!





這是一個部落格的活動拉~當然不吝嗇推薦給大家

一起去參加吧!

點我進入詳細參賽網頁



哇金憨曼說話~嗯勾哇金實在

如果有看到我的投票頁~可以投票給我喔~^///^

希望大家會不喜歡這個不死兔漢堡

不死兔以身作則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