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唱!!瘋狂的夜唱!

從凌晨12點唱到早上6點!

足足唱了6小時~才三個人

三花兔~我~牛妞!

好開心喔~好久沒這麼激烈了說!

而且唱了好多嗨歌~三個人瘋狂的在沙發上狂跳

狂搖鈴~瘋狂扭動~讓自己好好宣洩一番

結果就是我的喉嚨跟肝都爆了

但是一點都不後悔~太棒太好玩了!

而且夜唱好便宜喔!

唱六個小時~外加飲料無限暢飲

這樣下來一個人才花了260多元~超便宜的@@

本來還考慮續唱咧~因為還有100多首歌還沒唱到= ="""

真夭壽~!!



唱完之後~因為已經是禮拜一早上

三花兔超猛的~10點要考試說~!他就飆回家看書準備去送死了~哈哈

而我和牛妞因為禮拜一整天空堂~所以就也很瘋狂的騎車去安平看海

一大早去海邊還是第一次

海正在退潮~很美麗

買了一些早餐就到海邊 邊吹風邊吃~超級閒情逸致的

雖然覺得好累~但是心情卻是很高夯的

聊天聊一聊之後就騎回家去洗澡~然後就送牛妞回去座車了

牛妞要回高雄了~ 歐~下次一定一定要再來找我玩喔~人家會想妳的

牛妞回去之後~我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睡覺

早上10點多開始睡

睡到晚上7點被電話吵醒

被炒之後又繼續睡

睡到10點多又被電話吵醒

= =


因為被吵醒心情很不好

心裡一堆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要吵我睡覺?


就因為一直思考這個問題~我就醒了= =...

我真的要考慮睡覺的時候關機或調震動吧!!有事請傳簡訊~謝謝!

真的是累翻了!

睡不著之後心情不好救出門去買一大包滷味回來吃~打算肥死自己

還沒吃完就快撐死...唉唷威呀

然後不知道脽在偷下載東西~害我網路整個連不上

快被怒死了...





順道一提~要去夜唱之前有跑去安平那邊看海

意外參與到海之祭的慶典

超級熱鬧~好多在跳舞的~還有很多法師高憎

我~三花兔~牛妞~牛妞他表妹都傻眼

不過有再那邊觀賞一番~舞台在沙灘中~圍繞著火燄!!

是一個很壯大的祭典儀式~有好多人在火燄圈內跳舞

之後本來要走了~突然司儀說可以讓信徒去過火

我們4個就衝去過火= ="



↑要跨進去火圈道內走一圈出來。。。。。超怕被走到兩邊的炭火給燒到~

我畫的有點小的感覺~其實現場那個場地蠻大的喔!很壯觀低!

中間是大火堆~火超旺的!

過火可以去霉運吧?拜託拜託~把我的霉運帶走吧:(((

整個超煙霧瀰漫~眼睛快被那個火燄的菸給薰瞎...

有過有保佑啦!呵呵!

總之就是很巧~有遇到這個祭典:)))






我把以前用小畫家畫的大頭貼圖上傳囉~

大家可以去看看

如果喜歡也可以都打包帶走~

可以用再MSN或及時通的大頭圖上

這是貓咪系列的~跟不死兔一點關係都沒有0。0

而且風格也一點都不一樣=~=








想要更多點請我吧!!!


喜歡要跟我說喔~再考慮要不要繼續畫這系列的:)





歐~大家會想擺不死兔的大頭圖嗎?哈哈。。。

目前不死兔只有動畫那些可以擺

而有一些黑白圖也能夠放在大頭圖上~大家可以多多利用:)

不死兔大頭貼&大頭圖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喜愛~我會更加努力的: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