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不死兔締造一萬次的傳說


呀比~~~


不死兔破萬囉XD


在此獻上賀圖一張!!!




為啥我要畫賀圖呢~~~~


第一是因為不死兔真的是個很有趣的傢伙~~


不推一下不行啊XD



第二就是小第好死不死~

踩到一萬的點啊XD



有圖有真相的啦XD


證明我不是每次都虎濫的!!!




想看不死兔的可以點我旁邊的好站瘋狂推啊~~

多多支持XD







******************************我是分隔線*****************************

感謝小兔噹的賀圖

但不知道眼尖的各位有沒有發現~

小兔噹好像是再慶祝不死兔死一萬次=口=!?

咦耶!太邪惡了XD!

小兔噹把我的不死兔畫的真是可愛耶!好像很有彈性似的XD

總之就是感謝感謝感謝感謝感謝感謝感謝感謝感謝
感謝你!!!

踩到一萬不僅沒跟我討一萬元

還畫了賀圖給我!

這叫我情何以堪呀!!!


先獻上不死兔飛吻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