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非常白癡又智障的不死兔
看不死兔的四格漫畫,幾乎都會讓我笑出來
對我這種笑點超高的人(?)實在是難得一件的佳作

不死傳說--不死兔


下一張(熱鍵:c)


不死兔就是死不了

回上一層(熱鍵:b)



討人厭的不死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延伸閱讀:
堅果是誰?我來介紹
藍香蕉長篇漫畫--秘書的考驗
藍香蕉長篇漫畫--召喚師學徒
想要擁有自己的藍香蕉?

以上



非常感謝藍香蕉的賀圖~我會努力突破一萬的~但也要麻煩大家支持XD

可憐又沒人緣的不死兔~還是第一次收到賀圖呢XD太感謝囉!

所以特地PO上來炫燿一番~哈哈!

大家也要去藍香蕉的窩去逛逛喔~畫風也很爆笑ˇ

跟我的不死兔有種異曲同工之妙~雖然沒這麼血腥~但也不錯噁~哈哈!

我喜歡腸子跑出來的那張

因為不死兔就是要爆腸分屍之類的~才像不死兔嘛!!!哇哈哈阿!

再加一張我畫ㄉ~不死兔吃藍香蕉圖(不過像是藍香蕉威脅不死兔吃藍香蕉)

真是不蘇胡~~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