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最近才成立的法規吧~

之前去騎腳踏車都沒注意

現在因為新法上路~所以警察都會勸導(不過一次三個警察勸導~陣容也太浩大了吧!)

等過一段時間就會實施了!

所以阿~大家要注意喔~腳踏車道~不管是機車還是電動車都不能行駛唷!

以免被開九百元的罰單XD

以上漫畫可是真實事件阿!!(包含對話也是)

雖然三杯兔最後還是沒真的去吹爆他ㄐㄐ

因為他一直堅信警察不會攔下我們

真是太爆笑了!!


還有一則真實的故事~是我弟發生的~快看他的白目作為吧!!




我爹目睹全程

我聽到快笑死了

顧看馬~忘記自己還在行駛腳踏車

就真的去撞樹了XD

摔的還不輕呢!

姐姐我就在旁邊取笑他~哈哈哈!好邪惡XD


我覺得我圖畫的還漫草率的~哈阿~看的董就好啦!

沒有手寫版~只能用滑鼠慢慢畫~我很沒耐心的說

我看下個計畫就是存錢買一個手寫版吧!

請大家多多捧場我低手工娃娃~才可幫助我早日存到買手寫版的錢

哈哈~~貪財貪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