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09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__ (1) (2) (3) (4) (5).jpg  

 

兔奴的真情告白....應該有養兔子的人才能感同身受吧?哈哈XDDDD


文章標籤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__ (1) (2) (3) (4) (5) (6).jpg  

 

現在想想~學長真的常常被我嫌棄到一個不行~然後他對我都只有稱讚(因為一嫌棄~就會被我咬爆).........真的好可憐喔>.<
該不會也有人跟我一樣專制獨裁吧XDDDDDDDD

 

 

文章標籤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__ (1) (2) (3) (4) (5) (6) (7) (8) (9).jpg  

 

雖然我是女的.....但真的體會過後才明白~那種感覺O_O
難怪男生這麼愛騎摩托車載女生~原來唷~嘿嘿...太邪惡了!

 

 

文章標籤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_DSC0705

過完了中秋~漸漸的進入秋天啦!

秋天是不死兔最喜歡的季節~有點涼又不會太冷~最適合外出玩耍哩!

這篇要來跟大家分享不死兔的秋裝搭配!(後面有內在美的搭配唷~~嘻嘻!)

 

文章標籤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中秋連假  

 

 

烤肉+月餅好可怕啊~~~~~~~~~~~~~~~~~~~~~~~Q口Q
對了~有人看到噗滋嗎?我到處都找不到他~~~~~~~哭哭

 

文章標籤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001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黑莓機BlackBerry Z10的開箱文唷!

其實在以前我對黑莓機真的很不熟~也沒有接觸過

但我以前公司來拜訪的老闆客戶~幾乎人手都是拿一支黑莓機

谷哥一下才知道原來黑莓機可是國外商務人士的最愛!我原本還一直以為外國人只用唉鳳xd

文章標籤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236906_562452713802557_1597401118_n.jpg

 

 

凡事就是要經歷過才能明白其中的酸甜苦辣吶~~~

 

文章標籤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1013387_561773357203826_1085211005_n.jpg  

 

我真是個賢慧體貼溫柔可愛貼心的好女友~~~

 

 

文章標籤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FBB.jpg

我只能說~~~條件是死的~感覺是活的~通常不是找不到~就是找到超對比的....
大家身邊也有這樣當初條件開極高~結果真的在一起的對象卻讓人跌破眼鏡嗎XDDD

------------------------------------------------------------------------------

掌握不死兔最新更新資訊~~就快來加入不死兔的FB粉絲團吧!!: https://www.facebook.com/bosstwo520

 

文章標籤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M+01

 

M+02  

M+03

M+04

文章標籤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1002180_560211864026642_523984219_n  

 

或者洗完手可以幫男友捏捏肩膀(順便擦手)....非常方便!(奸笑)
這可是男友的隱藏功能~請諸位少女們善加利用XD

 

-------------------------------------------------------------------------------

文章標籤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56564564  

 之前跟學長一起到南部玩耍~特地來這間超可愛的民宿體驗一番!

這間位於台南市區的迪利小屋~雖然在巷弄間~但周遭距離各大景點都非常的近喔!!!

找的時候有點小迷路~因為迪利小屋的招牌小小的XD~

主要是看到連續三層繽紛色彩的住宅~才發現他的存在!!

文章標籤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546935_560683603979468_1603072142_n  

七月應景一下~
是說重點是~大家有推薦好用的肩頸按摩機嗎?不要說按摩椅~我買不起啊QQ

-------------------------------------------------------------------------------

掌握不死兔最新更新資訊~~就快來加入不死兔的FB粉絲團吧!!: https://www.facebook.com/bosstwo520

 

文章標籤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1004537_555838864463942_77836336_n  

這才是最快能讓我氣消的方法唷~揪咪>3<

 

-------------------------------------------------------------------------------

掌握不死兔最新更新資訊~~就快來加入不死兔的FB粉絲團吧!!: https://www.facebook.com/bosstwo520

文章標籤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1005366_555001374547691_97583369_n  

 

有沒有放假出去玩想好好放鬆休息~卻獲得更多疲勞的八卦???
---------------------------------------------------------------
平常上班老是想放假出去玩~但真的出去玩卻又累的半死...
文章標籤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